叫我乙吾就好了

喜欢的很多,最爱的没有

随便聊聊😶😶😶

2013年在电影院看狄仁杰之神都龙王,迷上了电影里软萌软萌的沙陀忠,林更新的造型真是太可爱了啊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前两年又在电脑上重看了一遍,印象比较深刻的情景有两个:由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有一个镜头特好看,阳光打在睫毛上是金色的 (那会儿微博上把尉迟大人叫成鱼翅大人 哈哈哈哈哈);另外一个是林更新饰演的沙陀忠去传话,背对着花魁 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 他实在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

我等了五年等来了狄仁杰之四大天王,说实话,电影的前半段我觉得还是挺有意思,异人组的出场很邪性,但是从白猿开始我就觉得电影走向怪怪的…结局也来得莫名其妙…(可能我悟性不够→_→)

留意了一下,一开始狄仁杰在房间里发病的时候,沙陀忠拍门喊的是大人,后来破门而入之后喊的就是老狄。

还有,武后第一次去牢里,我看到地面的铁栏有蜘蛛网,我还觉得挺奇怪,无脸侯天天在那里泼水的怎么还有蜘蛛网啊…原来是铺垫啊

不得不提,尉迟真金和狄仁杰之间还真有点情愫😂 尤其是狄仁杰知道武后忌惮亢龙锏,想尽办法得到它,还通过尉迟的手。狄仁杰还那么信任他,尉迟后来也没有把亢龙锏交出去。

吐槽一下,水月的造型是真的不好看啊,想不懂🤔 和沙陀的感情线(友谊?)也有点生硬 。圆测大师在整部电影的出场和作用我觉得有点莫名… 不过阮经天这个选角是真的挺好的

我还有两个没弄明白的地方😭  尉迟在宫中追凶遇到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人是?后面没给出解释吧还是说我看漏了…?不过尉迟被当作是凶手关进牢里算是推动了剧情。第二是封魔族为什么要把幻天真人的尸体藏起来啊?刚开始以为是要嫁祸给他,后来想想也不对。

我觉得2018年这一部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故事情节比较零散,拍得元素比较多,组织呈现又不是特别好(别打我…只是个人感想)我记得神都龙王的片尾有关于第三部的构想,当时我特别喜欢玲珑塔,可惜拍了四大天王😐  个人觉得通天帝国最好看

不知道第四部要等到什么时候😅 不会又要等五年吧,依旧会去电影院支持的😆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