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乙吾就好了

喜欢的很多,最爱的没有

影迷许愿池:

猎影人:

【免费赠票】

本期电影票福利:《哆啦A梦:大雄的金银岛》

数量:10套,一套两张共20张

 

【参与方式】

1、(送8位)推荐你最近看过的电影,影评、截图+短评、gif分享、绘画作品创作等等,分享形式不限;

同时,打上电影福利专用tag #影迷许愿池##LOFTER影评团# 上传发布(不是在这篇活动帖下评论哦)。

2、在活动帖下方评论分享你对于哆啦A梦的回忆;

3、点击推荐本篇活动帖~

 

【活动时间】

5月28日-6月1日

6月1日公布结果

 

【在哪里公布?】

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大号@猎影人和电影官方活动号@影迷许愿池 公布,本篇活动帖内公布,请大家留意哦~

 

【如何快速get福利赠票活动?】

关注电影福利专用tag  #影迷许愿池# 和#LOFTER影评团# ,我们的福利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两个标签下更新~

日常分享与电影相关的内容,并打上以上这两个福利专用tag ,活动中奖机会更大!

 

【关于本片】

是的,哆啦A梦回来了~对于很多90后而言,它是大雄的哆啦A梦,也是我们自己的哆啦A梦。

《哆啦A梦:大雄的金银岛》将于6月1日上映,去电影院乘坐一回哆啦A梦的时光机,穿梭回自己的童年吧~

 

更多电影活动咨询,请私信@猎影人,愿电影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2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