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乙吾就好了

喜欢的很多,最爱的没有

观后感:毒液真的很好看!(吹不出彩虹屁的我)  拉到最下送上一个小段子!

🌕 前方注意躲避!以下略略剧透!!!🌕

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我是防剧透分隔符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今天看了电影《毒液(急支糖浆):致命守护者(有我在不会让你死哒)》

毒液:我想吃人头
埃迪:不,你不想   (此处应有表情包)

毒·不能叫我寄生虫·小名糖水·我很饿·我超凶·我超级能打·想吃人头·其实换成巧克力也是可以哒·液

埃·我真的不是loser·累·很累·十分累·感觉像养了个儿子·我只能宠着他·迪

安·我不应该在车里·到底是谁想舌吻·我退出·妮

丹·我人很好·人很好·很好·好·感觉有点绿

不正经·零零散散·想到什么写什么·不按时间顺序——观后感
①其实一开始以为从火箭逃出来那个是毒液
②埃迪真的很过分哎,就这样利用了机密坑了女朋友!
③摩托车逃跑+别克车追逐  帅飞了!(应该算帅腾空!哈哈哈哈哈哈) 联想起了碟中谍6
④这个反派有点帅啊,眉毛上的痣还挺好看的,不小心忘记他的名字…
⑤生命基金会…确定不是传销组织的命名吗??改成:送你上天(划掉) 会不会好一点哈哈哈哈哈
⑥海边实验基地让我想起了妮妮的家
⑦配角剧情线的前后呼应,小超市老板陈太太 第一、二次被抢劫;超市门口流浪阿姨;写字楼保安;1403热爱音乐(划掉)的租客
⑧毒液说埃迪怂包那里真的好搞笑!整个影院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
⑨埃迪的恐高也是有铺垫啦
⭕️10(打不出来了…哈哈) 为什么女主的新男友丹 人这么好啦!
⭕️11 女主的眉毛为什么不是和发色一样…好浓噢
⭕️12 毒液怎么随随便便把自己弱点告诉埃迪了啦,埃迪也和安妮说了,感觉毒液傻傻的|・㉨・`)
⭕️13 暴乱的刀斧 联想起了寄生兽
⭕️14 这部电影完全不血腥哎!没有红色的血!啊…最后埃迪被反派捅胸膛应该算见红吧( ˘•ω•˘ )
⭕️15 为什么外网评价不高呢?我觉得很好看啊!生气了
⭕️16 树林的追逐戏打斗戏 电影经常有哎 哈利波特 金刚狼 复仇者联盟几(_(:з」∠)_突然失忆)
⭕️17 最后大战有点短哎,不过拍得很好看!!
⭕️18 火箭一共带回四个生命体,一个暴乱一个毒液,一个在女科学家共生失败死了,另外一个什么时候死的? 挠头.jpg
⭕️19 小女孩艾莉到底想问什么?
⭕️20 为什么有员工想阻止火箭上空啊?感觉自己看漏了什么剧情
⭕️21 最后为了保护埃迪变成降落伞,这是什么甜掉头的共生情谊啊
⭕️22 我真的以为毒液挂掉…
⭕️23 不太明白彩蛋用意,看了科普,监狱里面的红毛最后和毒液的后代共生了???!
⭕️24 毒液的后代?…emmmm所以TA有性别之分吗
⭕️25 反派的光头手下,以为摩托车追逐戏结束就被吃掉了,结果没有
⭕️26 为什么最后不交代一下那个手机?辛辛苦苦爬(划掉)上去放在桌面上的哎
⭕️27 马桶🚽脏脏的很写实(太写实了叭!)
⭕️28 我以为狗狗会挂掉,结果没有
⭕️29 暴乱没有毒液帅!
⭕️30 暴乱没有毒液帅!再说一遍|・ω・`)

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我是小段子分隔符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_(:з」∠)_

🌝OOC预警!

万圣节
毒液:不给人头就捣蛋!
埃迪:…冷漠.jpg
毒液:(小声)那换成巧克力行不行呀?
埃迪:阔以
毒液:多给两块嘛( ˙˘˙ ) 人家还在长身体
埃迪:信你有鬼,巧克力不用钱啊
毒液:QAQ好嘛

🌝报告!我还想写小段子!

评论(11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