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乙吾就好了

喜欢的很多,最爱的没有

ヾ(*ΦωΦ)ノ

影迷许愿池:

【赠票福利】

本期电影票福利:《幕后玩家》

 

【参与方式】

  1. 推荐或吐槽你最近看过的电影,分享形式不限,并打上电影福利专用tag #影迷许愿池# 或 #LOFTER影评团# 上传发布。

  2. 推荐转载本活动帖。

 

【活动时间】

4月28日-5月2日

5月2日公布结果

 

【在哪里公布?】

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大号@猎影人和电影官方活动号@影迷许愿池 公布,请大家留意哦~

 

【如何快速get福利赠票活动?】

关注电影福利专用tag  #影迷许愿池# 和#LOFTER影评团# ,我们的福利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两个标签下更新~

日常分享与电影相关的内容,并打上以上这两个福利专用tag ,活动中奖机会更大!

 

【关于本片】

由任鹏远导演,徐峥、王丽坤、任达华等主演的电影《幕后玩家》即将于4月28日上映。

一场财权与欲望的博弈,一个险象迭生的局中局。20亿黑钱,如何瓜分?危机四伏,是谁在幕后操控一切? 4月28日,给你答案!

 

更多电影活动咨询,请私信@猎影人,愿电影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。


评论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