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乙吾就好了

喜欢的很多,最爱的没有

记录一个毫无逻辑可言的梦(´д⊂)

梦到黄景瑜,还是一个没有逻辑的梦(´д⊂)…这个啥子操作(º﹃º )  明明梦到上一秒还是灵异搞笑镜头的。
【黄景瑜部分在梦境c】

梦境a 在一栋高楼一位老人对一位牵着狗狗的女生(是年轻的袁咏仪!)大声呵斥,拿了一杯屎💩向女生泼去,狗狗把泼在桌子上屎吃了(其实不多)。

女生一下子就激动破了玻璃(对,就是整个身子撞在玻璃上那种)跳楼了,然后狗狗也跟着跳下去,镜头给到了因为狗绳刚好是挂在老人的手腕上(此处是一个慢镜头),所以就…【这一段感觉我和我妈在看电影】

梦境b 画面转到了大楼旁,好像是有人(感觉好像是远处的清洁工)发现了倒在血泊中的人(镜头好像是只有一个人倒下了),远处传来警车声。

警车开过老人的妻子女儿旁,还有一个是女生的好朋友(不知道是谁,印象中是穿了个短裙)。有一辆车把好朋友绑上去了!【这一段感觉氛围是很紧张的】

梦境c 好朋友被绑上车,绑匪有两个,被迫套了一个人脸头套(黄景瑜的脸,可是为什么镜头一转就换了衣服!蓝白色的校服,整个发型是不羁的…车子好像是红紫色的七人车)

【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我会在车上!!我不是第三视角观看的吗?!】【镜头还特意给了粘不好的头套,我发现“黄景瑜”额角有一颗痣】绑匪(没遮没掩但是我认不出是谁)让“黄景瑜”照着板书(因为念了这个好像变成通缉犯了)念出来(具体念的啥我没有感受到,但是板书上有黄景瑜三个字,还是放大的)。“黄景瑜”还让我不要那么紧张【感觉自己大概是一脸惊恐吧…】

梦境d 场景从黑夜变成白天,七人车也换成了私家车。.“黄景瑜”一直和绑匪唠嗑【剧情设定又变成了我知道他的身份,特警来着】(对话不太记得了,“黄景瑜”强调了   5 13年 6)

后来是被发现了特警的身份【剧情设定变成了杀了人的通缉犯】,绑匪好像是报警了,有一位女警【没有穿制服】过来带走了“黄景瑜”,还问我有没有和他说话(“黄景瑜”暗示我不要说话),绑匪代答就说过讲三句话。女警要求我出示身份证,绑匪从钱包中【这个钱包也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】拿走了我的学生证准考证,我还恳求绑匪不要弄丢了。

梦境e  【感觉是换了场景有一点点剧情,不过我全忘记了】

然后我就(惊)醒了…

*罒▽罒*感谢你看到这里,这真的是一个很离奇的梦,莫名其妙的转折,话说黄景瑜在梦里还是很帅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我居然记录这个梦用了四十分钟,好了我要继续睡了,(눈_눈)

06:13   大家早上好啊(๑ºั╰╯ºั๑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