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乙吾就好了

喜欢的很多,最爱的没有

红海行动观后感 (这个标题会不会太正经哈哈哈)

今天元宵节二刷红海行动,首先祝大家元宵节快乐,虽然真的晚哈😄。

一刷红海行动的时候只顾着顺懂他俩了,被“别动”蒙蔽了双眼,现在二刷才发现原来庄羽也是心态不太稳的小天使啊👼。

在工厂救人之后整个人有点恍惚(镜头给了庄羽回想战斗场面的血腥片段,在石头解释佟莉为啥喜欢吃糖后的一个画面)。

接着是山顶迫击炮炸掉巴士停息猴,徐宏陆琛庄羽三个人上去巴士,庄羽整个人明显不适啊,再后来是队长上巴士看到庄羽愣坐着。

山顶火力解决后就是徐宏和庄羽谈了一下心。只记得最后一句是强者无敌(ง •̀_•́)ง

二刷发现了两个之前没注意的点:
①当山顶的迫击炮袭击的时候,队长问大家有没有事,有人说了句“我没事”,(一直没搞懂是庄羽还是徐宏说的)后面接着的是“陆琛没事”“张天德佟莉没事”“顾顺李懂没事” 。如果我没记错的话,刚下车受袭之前,队长陆琛夏楠是站在一起的,队长让庄羽去联系军舰。

②在队长杨锐不能观摩全局的时候,副队徐宏成为领头羊那样的角色。

在广场唯一一条出入口被炸毁后,徐宏在短时间内将问题解决,还抢了敌方坦克。先救的佟莉邓梅还有小女孩,后救的队长和夏楠。个人认为一方面是佟莉那边没子弹了情况比较紧急,另一方面应该是信任队长的。(没记错的话,台词是“队长,下一炮救你”)。

看了两次电影,我有两个地方还是没弄懂
( •̥́ ˍ •̀ू ),①顾顺李懂解决一只耳是怎么做到的?QAQ确实看不懂②在夏楠被恐怖组织的人带走后,队长说“怎么是夏楠?!” 是不是他不同意徐宏认可的那个偷天换人质计划?

最后再多说几句题外话吧(没错我就是废话很多←_←想到哪儿写哪,反正乱乱的)
这个年也就这样过完了,我是大年初一一刷红海行动的,和爸妈还有奶奶一起去看,今天年十五一个人二刷(毕竟想给爸妈二人世界嘛哈哈哈哈),感觉挺不一样的。

第一次得知红海行动这部电影还是从黄景瑜微博看到的,那会儿刚看了网剧上瘾(入坑基本晚了一年),挺惊讶以黄景瑜的资历能够接到这部戏,一开始看电影还以为是打打酱油,没想到戏份还挺多。( ˘•ω•˘ )不过鲸鱼🐳的台词挺让我出戏的…最后电影结束出演员表,第一个画面领衔主演张译,第二个画面主演从左到右是黄景瑜海清杜江。

我一刷红海的时候真的脸盲,头一回啊,看到最后谁是谁不太分的清_(:3」∠❀)_真想给自己一jio,主要是徐宏陆琛庄羽三个人没认清。我是最后出演员表才知道有杜江(=゚Д゚=)抱歉了啊…王彦霖我也没认出来…二刷之前看了挺多花絮,才认得谁是谁。我觉得庄羽的头有点大哈哈哈哈,杜江的眼睛也是真的大哈哈哈哈哈还有黄景瑜的拳头也大(也就是手大)哈哈哈哈哈四个人碰拳那里,一刷只是觉得哇塞这个构图好好看,二刷特意去留意了一下拳头大小哈哈哈哈哈。

莫名对石头穿的那件蓝色紧身衣印象深刻( ´艸`)我也不知道为啥…

佟莉小姐姐真的战斗力爆表啊,尤其是最后近身格斗还有发射毒刺导弹!

真的很佩服林超贤导演了,编剧是他动作设计也是他💝+:。.。❣LロVЁ❣。.。:+💝感谢他给我们带来一部这么精彩的电影,不知道林导下一部作品是什么内容呢?

有很多导演都会比较喜欢合作过的表现力好的演员,比如徐克爱将林更新,林超贤爱将彭于晏。黄景瑜能够得到林超贤的认可,作为鲸鱼的粉丝(虽然我墙头真的多)真的好开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๑ºั╰╯ºั๑) 希望他能越来越好

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什么时候出导演剪辑的完整版啊!!!!出DVD我一定买!!!!我要看那些删减片段!!!真的太可惜😭因为时长就被删掉了

真的是最后啦!哈哈哈哈感谢你看到这里,想和我讨论剧情或者聊聊天的可以写在评论里或者私聊我也行(๑°3°๑) 祝大家狗年大吉身体健康万事胜意旺旺旺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

评论(17)

热度(9)